close

雙貓備長炭手工皂.jpg 

(喵嗚~ 我們是被主人遺棄的兩隻貓,等了半年才有重見天日的機會...) 


上周末到台北送手工皂給捧場的朋友們,發現,大家在意的是皂型(看來我之前Po的照片有吸引人),手工皂裡頭加了甚麼似乎沒關係的樣子...

想到朋友跟我討論皂型的畫面,我總算了解到,為什麼教我手工皂的姑姑,第一批貨送出去之後常常就沒下文了

因為,皂型太漂亮,朋友們都抱著"交觀"的態度來支持,收到手工皂後也沒有使用的想法,除非拿來送人

否則,真的照我所說,趁手工皂精油揮發正香的時候,放進衣櫃...(登愣)我幹嘛一直給這種建議啊?

這一放,手工皂就這麼過了使用期限,從此,就變成侏儸紀公園裡頭的那顆蚊子化石

 

不瞞您說,寫到這,我突然想到自己衣櫃裡頭有一塊"黑貓備長炭"似乎放很久了沒拿出來用,剛剛就這麼被我撈出來了,就是照片上那兩隻黑貓...喵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