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range.jpg 

我對不起大家~ 這陣子太忙了都沒好好update我的打皂心得

現在趕緊來補一下 三月五日生產的 "甜橙杏仁平衡皂"

配方有: 橄欖油,棕櫚油,椰子油,蓖麻油,荷荷芭油,甜杏仁油,甜橙精油,南杏 (我沒有過篩,杏仁粉下鍋後,發現顆粒好粗,彷彿又倒了一些杏仁油下去,希望沒影響皂的硬度才好)

這鍋剛打完的時候,我一度懷疑是不是配方錯了? 怎麼會油攤攤不完全融化成乳霜的樣子?

隔天切皂的時候,軟的不得了

放了兩個星期後,還是有點軟,害我以為放置的地方不夠通風乾燥,一直轉移陣地晾皂

直到今天,皂變得比較像樣了我才敢拿起相機拍照留戀

現在就等我從大陸回來,四月初清明節長假回來使用,再報告使用心得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