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kefun-logo.jpg  

哈囉! 睽違了一個月的皂趣味部落格,還認的出來這是原先在站上的愛心蕃茄嗎?

四月總算過完了~

對我來說是個變動超大的一年,因為土泥的工作,

我又從台灣搬回大陸,而且是我以前說過打死都不會來的華南地區,重點是, 還是個偏遠的小鎮

在花了三個星期適應這邊的生活環境後

夜深人靜時我才想到,啊~ 我的皂趣味怎麼辦?

這次搬過來帶的東西不多,原先很猶豫該不該把工具書和打皂的 ㄍㄟ 西 一併搬過來的,

在發現行李可能超重加上也沒太多空間可以放瓶瓶罐罐,就作罷了! 

可是...這決定讓我很後悔

這幾天我過的好焦躁,很想來打一鍋皂卻什麼東西都不在手上

只好上網看看大家最近的新作,參考一下配方

順便調查一下這裡的材料,也順便思考一下我的簡易包裝設計

現在到了鳥不生蛋又離群索居的地方,所有想做的只能靠自己了

唯一可喜的是,因為這樣的環境反而讓我可以靜下心做事

現在也只能自我安慰:

"再給自己一些時間適應吧! 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!"


P.S. 這篇是嘮叨文,叨念完就要上工了,也就不開放留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